定州爱心飞扬应急救援队

2020-03-27 17:03:49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定州爱心飞扬应急救援队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7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20人

项目负责人:姚建学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定州市爱心飞扬应急救援队成立于2017年9月份,由最初的10多辆车及志愿者,发展到现在有200余辆汽车及志愿者(私家车),队员都经过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而颁发的应急救护员证,队员们24小时待命,遍布定州市区和各个乡镇,可以及时给受困车主提供对火、轮胎充气、更换轮胎、拖车免费服务。2019年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应急救援队加入定州1056广播电台,为定州广大市民献上了更为便捷、周到的服务,5月对接中国一键帮APP,软件内容包括、汽车救援、人道救援、野外救援等,方便快捷,七秒钟即可转入救援平台,提高救援效率,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也没有什么漂亮的展示,我们只是想做好定州人身后那面坚实的后盾!2019年志愿者们截止到十一月份为受困车主提供了1530多次免费救援。

定州爱心飞扬应急救援队在以持续化、常态化为目标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都用行动来表达爱、传递爱,公益是一种延续、一种传递,我们志愿者用自身行动来感染更多的人来参与公益,这就是公益魅力的所在。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