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城管局“换颜”志愿服务项目

2020-03-27 16:57:57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武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换颜”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60人

项目负责人:李海玉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为加强城区环境整治,进一步扮靓市容市貌、净化美化城市形象,市城管局自2018年以来,常态化开展“洗城”志愿服务活动,即每间隔两周对所分包的十个卫生责任区及办公场所开展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常态化“洗城”行动。

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纷纷走上街头,手拿扫帚、拖布、水枪等工具,并出动洒水和洗扫车辆,采用“扫、洗、冲、洒、擦”、“人机结合”协同作业的洗扫模式,对责任区内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道牙石等进行精细化洗扫作业;对全市路灯、公厕、路名牌、桥梁等市政公用设施进行冲刷、擦洗;组织主城区沿街门店对店内、店外卫生及橱窗、广告牌匾等进行可视范围的清洗维护;定期对城市下水道系统清理冲刷;定期进行市容整治及主路面的雨后清淤、雪后除雪等工作。同时,对主城区主次干道及4米以上公共通道进行日常清扫保洁。截至目前,已集中开展“洗城”行动36次,“除雪”行动3次。逐步做到源头控制见成效,路面洁净见本色。

下一步将持续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洗城”行动常态化,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严抓城区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环境、改善城市面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