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之光 电亮成安

2020-03-27 16:57:23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太行之光  电亮成安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7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59人

项目负责人:武越旺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成立“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带领志愿者开展,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叫亮了“太行之光  电亮成安”的口号。

    一、成立组织,坚持“三个做到”:做到优质高效,取信于民;做到有求必应,行动迅速;做到服务文明,行为规范。二、健全机制,发挥“三个作用”: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发挥广大党员的“带动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先锋作用”。三、真抓实干,突出“三个结合”:结合群众需求,开展扶弱帮困服务;结合县域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结合重大节日,开展保供电志愿服务行动。四、培育典型,强化“三个抓手”:以学雷锋活动为抓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抓手,培树志愿服务榜样;以传统节假日为抓手,培育志愿服务文化。

    宣传推广情况:“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是党的基层组织和共产党员创先争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形式,是公司员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服务形象的先锋旗帜。公司在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中,围绕“你用电,我用心”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和成安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立足基层、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被授予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省服务质量奖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