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心连心慈善协会直隶救援项目

2020-03-27 16:13:55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保定市满城区心连心慈善协会直隶救援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46人

项目负责人:李军辉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保定市满城区心连心慈善协会自2019年开始实施直隶救援项目,现已成立民间公益性救援组织。该项目以联合社会民间救援、医疗、通讯、交通、媒体等力量,为遇险人员免费提供生命抢救和危难解救等服务,积极参与相关部门组织的灾害救援等其他社会公益救援行动。

该组织曾多次出动人员进行走失寻人,突发事件解救,大型活动安保秩序维护等工作。2019年2月9日,救援队出动百余人搜寻失踪老人暖人心。4月12日,送徐水区大王店镇西黑山村走失青年回家。5月6日参加“2019年中国.保定第十届国际空竹文化艺术节”安保工作。7月7日参与龙潭景区溺水游客搜救打捞工作。

8月13日参加河北农民频道《非常关注》栏目“红竹竿行动”,保证对溺水人员最快时间内采取急救。10月13日参加“全民健身.雄安新区环白洋淀国际自行车赛”安保秩序维护工作。

为更好的掌握各种救援技能,打造反应迅速,技术精湛的团队,满城区心连心慈善协会直隶救援队从未间断攀岩、索降、横渡、操舟、体能等各项项目的训练。踏踏实实做事,全心全意付出,保一方百姓平安,是救援队所有志愿者人员的心声;同时,队员的付出也得到了当事人、当地百姓、社会团体及政府部门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救援队,为社会尽自己一份责任,一份爱心!我们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人民做好服务!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