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社区

2020-03-27 11:35:00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明珠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安新县城区办事处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300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15%   

事迹简介

明珠社区志愿者对社区工作非常熟悉,就像一本大字典,哪个家中是否有残疾人,是否有党员,是否育龄妇女、老人孩子、下岗无业人员都十分清楚,对社区内的老、弱、病、残、贫心里都有一本帐,把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给他们。目前已帮助10多名下岗无业人员走上再就业之路,为社会减轻了负担。逢年过节他们都要想方设法一一去慰问社区的弱势群体,有时不惜自己掏钱买慰问品。

多年来,明珠社区志愿者们真正做到了扑下身子,以积极热诚的工作态度,对于社区工作遇到的问题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这些年来,明珠社区志愿者为社区群众解决了诸如办理低保、医疗保险、冬季取暖、物业纠纷、邻里矛盾等一大批实际问题,稳定了民心,确保了社区一方平安。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


社区工作无小事,只要社区居民一个电话,社区志愿者们立即深入群众当中,实地调查积极解决老百姓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   


来源: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