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井陉的天空中飘荡起抗疫防痨的声音

2020-03-26 09:3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间如梭,转眼之间,我们已经与新冠肺炎战斗两个月,开启全民阻击战的那一天感觉还历历在目,直到现在,我们仍然没有松懈,与新冠肺炎顽强抵抗着。在这个特殊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25个“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因为肺结核与新冠肺炎有着相同的传播途径,所以我们更要做好抗疫防痨的防控措施。

为了倡导全民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更好的宣传我们的抗疫防痨核心知识,县疾控中心与各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所经过周密安排,在各个大小村落通过广播的方式宣传了抗疫防痨核心知识,实现了抗疫防痨宣传全县覆盖的目标。

广播宣传了新冠肺炎与肺结核的相同点与不同点,突出讲解了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知识,接下来我们还要通过井陉县电视台于黄金档播出的抗疫防痨大讲堂掀起更高的宣传热潮,相信在我们基层防痨人的努力下,抗疫防痨核心知识的宣传将更加深入人心。(井陉县疾控中心赵新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