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

2020-03-26 14:28: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西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青县社区服务中心(西区)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697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8%

事迹简介

西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始于2008年,社会志愿者由最初的20多名发展到现在的697名已注册,2014年7月贯彻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共产党员志愿者全覆盖活动,介绍454名党员到我居委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社会活动,并保持经常性、一惯性参与我社区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多年来我们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居民对志愿服务活动认同率和支持率都比较满意,大多数居民仍在不断增加注册。 

西城雷锋志愿服务站定期开展活动:不断开展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群体、残疾人、贫困户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开展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环境保护、邻里互助、社会综合治理、健康教育、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围绕精准脱贫,美丽中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十几年中服务群众7800余人次。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运河区文庙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