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失亲、单亲、留守儿童项目

2020-03-26 18:43:25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关爱失亲、单亲、留守儿童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7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38人

项目负责人:李振华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2017年,魅力万全规划开展长期资助项目,选定部分困难学生为长期资助对象,只要学生愿意,将一直资助到高中毕业,如果考上大学,将为他们联系爱心企业,保障他们能继续受到资助。

目前的长期帮扶工作,主要为每年三次捐助,分别在六一儿童节、孩子生日及一次不定时。每次协会会员都会带一部分资助金及生活用品。

魅力协会为认真负责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坚持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健全体系,提升水平,努力把好事办好,使有限的救助资金发挥更大的育人综合效益。为了保证贫困学生信息的真实可靠性,协会接收到贫困信息后,会实地走访每一个贫困学生家庭,实地拍照或用文字记录他们的生活、学习现状,保证了贫困学生资料的真实性,我们相信,只有这样才能取信于

心捐助者,捐助者可以通过协会了解学生基本情况。

志愿者们在发放爱心物品时,积极与受助孩子进行交流,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每次捐助是,还要帮助受助者清理院子里的垃圾,让他们感受志愿者的热情、感受家人般的温暖。

多年来,魅力已通过筹集资金累计6多万元,捐助学生80多人次,一共覆盖30余学生,志愿者服务时间累计600小时,在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捐资助学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受助学生变得更加积极、乐观、自信、阳光。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公益事业中的投入是长期的无私付出,是实现自我价值后自觉自发担起社会责任的一种行动。魅力协会将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年而助威加力,为实现中国梦这一伟大的愿景而贡献力量!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