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教育人,爱心献社会

2020-03-26 18:43:08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文明教育人,爱心献社会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7年-2019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000人

项目负责人:刘海清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一、项目概述:下花园中学现有注册志愿者1231人,其中学生志愿者1087人,教师志愿者144人。从组织本校的志愿服务队以来一直坚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组织本校志愿者活动200余次,累计参加人次2000余人,活动时长10000多小时。

二、项目亮点:1、开展“助力创城”活动,组织志愿者到包联小区清理卫生,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2、开展“爱心一对一”志愿活动,营造教师安心工作、静心从教、潜心育人,学生安心学习的环境;3、开展学校内“文明放学,安全到家 ”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们放学安全有序;4、开展“家校联合 快乐成长”,为了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学校和家长共同努力;5、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组织学生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定时开展“爱我校园 ”志愿者活动,全校师生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7、组织学生开展“尊老尊师”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教师的尊敬和热爱;8、开展“走向社会”志愿者活动,积极为我区各类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三、项目成效:下花园中学志愿服务队经常身穿带有我校标志的红马甲出现我区的每个角落,为建设秩序良好,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下花园中学、建设更加美好的下花园贡献力量。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