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

2020-03-26 14:41:20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玉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唐山市玉田县玉滨公路周庄村南路西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26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100% 

事迹简介 

玉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作为工作切入点,坚持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核心,以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为抓手,立足岗位,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在服务群众需求,弘扬互助风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深入诠释新时代的公安精神和爱岗敬业情怀,展现新时期窗口民警服务群众的良好风采。

一是强化学习雷锋精神。车管所始终把强化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做为学雷锋活动的首要环节认真抓好抓实。要求每名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人人是窗口,个个树形象”的理念,人人争先,事事规范,处处自觉,切实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

二是立足服务抓便民。在业务大厅内设置专门服务“导办员”,热情指导群众办理手续,让群众在车管大厅感觉舒心、办事顺心;为群众免费提供饮水机、纸杯、休息座椅等便民服务,对老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人群主动提供帮助,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2018年共为群众捡拾钱包、手机、证件等好人好事35件,涌现了捡拾现金2万元及时交还车主的拾金不昧的好辅警郭世蕊,受到了玉田县公安局的表彰。

三是延时服务暖人心。针对车驾管业务高峰期,她们把想民、爱民、便民、利民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多年以来,该所全体同志已经养成了提前到岗,延时下班的习惯,只要办事群众还在,就有车管民警的身影。因成绩显著,该所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