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秀芳

2020-03-26 18:08:28 来源:临漳县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郭秀芳

性别:女 

政治面貌: 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临漳县老干部“梨园情”戏曲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化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

主要事迹:

郭秀芳,临漳县老干部戏剧协会会长、戏曲志愿服务队长。多年来,她以播撒文明、繁荣文化为目标,带领戏曲志愿者一班人深入基层开展戏曲文化惠民活动,她勇于到群众中去,为繁荣全县人民的文化生活做出突出贡献。

临漳县老干部局戏曲协会,是在郭秀芳的积极筹备下,由离、退休干部职工自愿组织起来的文艺团体,始建于2003年,由于演唱、演奏人员急需乐器等设备,于是她从家里拿出8000多元购买了音响、话筒、锣鼓等设备。活动中音响需要的电池、设备维修、更换或打印剧本等,她个人出资5000元完成维修,保证活动顺利演出。

由于她的大量工作,使协会现已发展到近200人。她将人员分成七组,每天安排一组人员下午2:00在邺令公园广场为群众义务演出,每天群众都有四、五百人观看,共为群众义务演出2000多场次。近年来,她和她的戏曲志愿者服务队还跑遍临漳的14个乡镇和近百个村庄,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活动近百场,受到社会各界表扬和称颂。


来源:临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焦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