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护航计划

2020-03-26 10:51:56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天使护航计划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6年4月23日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60

项目负责人:信宝颖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该项目由河北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于2016年发起,自2016年4月23号发起后,连续四年,共组织150多位残疾朋友走出了家门,走进春天,他们在志愿者的爱心陪伴下,到邢台汉牡丹园游园,欣赏美丽的风景。通过活动,很多残疾朋友们的家人以及她们本人加入了992大家帮志愿者团队,也成为一名志愿者,他们结合自身身体情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残疾朋友们志愿服务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很多人开始变的乐观起来,不再自卑,甚至自闭,邢台汉牡丹园也在每年的四月下旬,牡丹盛开的时候,迎来一群火热的红马甲志愿者和折翼的天使们,成了园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让折翼天使走进春天,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