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太行抗战老兵公益项目

2020-03-26 10:51:56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关爱太行抗战老兵公益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9月1日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000余人

项目负责人:薛建廷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关爱太行抗战老兵公益项目,是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于2018年9月1日联合发起的。项目旨在为生活在石家庄西部太行山区八县(区)农村的近百名抗战老兵开展关爱和帮扶。

项目实施以来,在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分别开展了慰问活动,为老兵送上致敬礼金;同时还为困难老兵修缮房屋、购买家具、开展陪老兵过生日、为去世老兵送上丧葬礼金、为老兵送纪念照等一系列活动,同时,为每一位老兵建立档案,记录历史,留存了宝贵的影像资料。

共有30余家公益团体和爱心单位、近千名志愿者参与该项目,行程近万公里,共捐款捐物总价值十万余元。该项目将做为常态化项目持续开展下去,让健在的老兵能够安度晚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