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20-03-26 14:42:33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 :承德县行政审批局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49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事迹简介

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大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以来,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为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排队取号、咨询引导、免费复印、免费帮办代办等服务。

有些群众来自农村或是年龄比较大,甚至有些办事人都不会写字,学雷锋志愿者从帮助办事人排队取号开始,为其填表、免费复印相关材料、帮助制图等手续,为办事群众节省了时间,一次办理完成。

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迁入新址后,在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立了2处志愿服务站,从服务台、电子显示屏、触摸屏等硬件设施的完善,到考勤制度、行为规范、首问负责等各项服务制度的落实,从饮水机、自助办理服务区、免费便民服务箱、无障碍电梯、卫生间等设施,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做到便民设施齐全,服务制度完善。

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窗口工作人员的优势,明确各窗口都是志愿服务岗,营造了“立足窗口尽职责、志愿服务做奉献”的全员志愿服务理念。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隆化县北安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