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电网络定州志愿服务小分队

2020-03-26 12:48:12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河北广电网络定州志愿服务小分队 

注册时间:2018.3.6 

注册志愿者人数 138人 

组织负责人 :王强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社区志愿服务

事迹简介

定州广电网络公司以“立足广电,服务基层,奉献群众”为宗旨,在抢抓主业务的同时,将广电精神与志愿精神紧密结合,积极配合定州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关爱下一代青少年道德服务建设进小区”、“全民参与创城”为主题,利用广电资源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精品化志愿项目。2018年共组织了6场大规模文艺汇演和28次“进社区送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搭台表演、有奖知识竞答、幸运抽奖等形式,普及法律法规等知识,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2019年,广电网络公司志愿服务队配合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了13场以“共创文明城,广电在行动”的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志愿者服务体系,着力打造更加规范、更加专业的志愿者队伍。此系列活动主要首选在老旧小区,紧贴年长人士的愿望和需求,帮助年满60岁的老人提供代缴水费、电费等服务;帮老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测血糖、测血压等义诊服务;帮用户联系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维修;帮物业、社区清理公共区域卫生;宣讲文明新风知识,提供有线电视线路检测及业务办理,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得到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同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志愿团体加入。

同时,定州广电网络公司分六组定期参与创城行动,高标准做好部队家属院和一条主干街道的卫生区清理。主动上门宣传创城的目的、意义,引导大家提高素质,将文明城市靠大家的理念植入人心。利用播放以电视飞字形式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教育工作飞播广告,加强公益宣传,自去年以来共计播发1500遍。

 

来源:定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