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皮县志愿者协会

2020-03-26 11:30:28 来源: 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南皮县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2016.07.15

注册志愿者人数 :700人 

组织负责人 :董学雷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爱心妈妈;便民服务站;无偿献血服务 

事迹简介

南皮县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11月,是由志愿从事公益事业的个人和组织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是南皮县文明办、南皮县民政局指导下的注册组织。2017年9月经中共南皮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批准成立党支部,目前拥有党员30人,是一支既做公益又讲政治比党性的社团组织,充分发挥党团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

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工作理念。目前已经发展到志愿者成员700多人。这群700多人的“小红褂”来自社会各界遍布小城大地。

主要开展五个方面的工作:志愿服务、贫困助学、尊老助残、无偿献血、防范邪教及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和宣传。运行了三个品牌志愿服务项目:1、针对贫困留守儿童的“爱心妈妈”项目;2、覆盖城区的“便民服务站”项目;3、“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5年来协会先后组织志愿者义工服务20000多人次,征集发放衣物12000多件,宣传动员无偿献血60万毫升,助残助老1000 多人次,资助贫困学生100多人,筹集各类善款累计60多万元。

 

来源: 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