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

2020-03-26 11:30:28 来源: 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 :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 

注册时间:2010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3000人 

组织负责人:卢金龙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救助贫困学生,关爱空巢老人,失独老人,贫困母亲等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进行青少年帮教和维权,开展交流活动等 

事迹简介

“红心志愿服务队”是党的19大代表,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沧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王红心于2010年9月19日发起成立的,2014年5月在市民政局注册为“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几年来,以“奉献爱心 播种希望”为主题,组织助残、义诊、助学等活动200余次,行程40000多公里,捐助款项达100万余元,服务群众4000余人,其中,先后走访、看望和帮助贫困学生1000多名,结成帮扶对子近200个,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称赞。

1成立“红心志愿服务队”,搭建起爱心公益平台。2从物质到心灵,全方位关爱青少年成长。

3定期走访、结对帮扶贫困学生

4结合特定的节点开展活动

5对贫困学生给予物质上、经济上的帮助,解决就学、医疗方面的困难

6对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给予精神上的关爱和陪伴,

7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8拓宽志愿服务领域,最大限度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9启动爱心助学万里行活动,走进贫困山区捐资助学,慰问贫困学生。

10在2018年启动全国公安英烈家属修养活动,心灵抚慰疏导英烈家属走出失去亲人的悲痛,等多个平台。

今后我“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在各级党委、政府,省,市文明办的领导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继续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把志愿服务与党委、政府的要求、人民群众的需要高度契合,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美丽河北,打造靓丽和谐新沧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