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城恒盛集团志愿者服务队

2020-03-26 11:07:21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明城恒盛集团志愿者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6.12.19   

注册志愿者人数 :33人   

组织负责人:刘小丽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文明交通引导、精准扶贫、拥军优属、敬老帮困、文明行动进社区

事迹介绍   

明城恒盛集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12月19日。三年来,在涿州市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下,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明城员工风采”为目标,进行了一系列的文明志愿活动。


明城恒盛集团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满满地正能量,获得上级部门的充分认可,先后荣获2016年“涿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2017年“涿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2018年度“涿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等荣誉称号;集团志愿者周金龙荣获2017年度涿州市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田丹荣获2018年度涿州市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