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北里社区志愿服务队

2020-03-26 11:47:29 来源: 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山西北里社区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 :2016.8.22 

注册志愿者人数:324人 

组织负责人: 赵力静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社区服务、环境保护、便民服务、文明引导 

事迹简介 

秉承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时间:每月6日、16日、26日为固定活动日。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随时设计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

服务项目:生态环保巡查、环境卫生治理、敬老爱幼助残、民事调解、法律咨询、科普宣传、文艺宣讲、文明劝导、管道维修、参观讲解、学习培训等等。人员组成: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离退休党员群众、大中专、小学、幼儿园院在校师生、银行商场、房管热力、民间组织和社会力量,以社区党总支为核心,凝聚成同心圆。是华北理工大学、唐山职技术学院等签约社会实践基地。组织设置:下设“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个小分队。以红色党建引领,深化橘色未成年人关爱;强化黄色治安稳定;聚焦绿色生态环保巡查;坚持青色食药生产安全;着力蓝色民生保障;聚力紫色老年人幸福。

“七彩阳光”志愿服务队在实际活动开展中,队伍不断壮大,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制度化不断完善,已成为文化路街道山西北里社区闪亮的名片、独特的标签。


来源: 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