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中都雷锋车队

2020-03-26 12:40:42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张北中都雷锋车队

注册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5人

组织负责人:池永宏联系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济困、助残、扶老、救孤、恤病、扶贫、救灾、环保、文化

事迹简介

从2017年起到以后,每年的腊月二十八至除夕夜,为70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士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县城内免费送到家,为他们铺就一条“温暖回家路”。共免费接送老人及残疾人士100余人次。

2018年9月初,关爱留守儿童,开展爱心助学。中都雷锋车队携手北京市天通西苑第一社区党支部及天通苑应急通讯队党支部到张北县馒头营乡中心小学开展“京张党员手拉手”助学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上千册图书,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具。并资助8名贫困学生,共计达十万元。

热心社会公益,助力爱心送考。2018年中都雷锋车队集体组织的爱心送考,到2019年两年内免费接送高考考生达600余人。

车队队员拾金不昧,两年的时间里,捡拾的物品小到一把钥匙,大到现金、手机、电脑,所记录下来的就有3000千多件,金额达百万余元,为乘客挽回了损失。

中都雷锋车队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公益活动,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上百余人、帮助困难群众及贫困学生200多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日用品。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