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客户服务分中心志愿服务队

2020-03-26 12:40:42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宣化客户服务分中心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5、01

注册志愿者人数 :20

组织负责人:米叶地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扶贫济弱、助残帮困、电力优质服务

事迹简介

宣化客户服务分中心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重要方式方法,采取的系列措施,开展的多项活动得到了宣化区委、区政府及广大电力客户的高度评价。

分中心志愿服务队坚持不懈地为社区做好事,为百姓做善事,解决百姓关心的实际问题,经常到宣化区敬老院和光荣院,看望那里的五保户老人、残疾人和退伍军人,并送去米、面和水果等生活用品及温暖贴心的服务,细致检查房间内的电灯、开关、插座等电器设备,为老人的晚年幸福生活奉献一份爱心。

营业厅的20多名青年女员工组成“亮垣”志愿者,为一些行动不便的孤残老人提供特殊服务;志愿服务队队员到宣化区塔儿村乡羊圈沟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到因病因残导致长期贫困,且年纪偏大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现场分析查找致贫原因,寻找致富方法,并及时与随同的村干部、区驻村干部共商对策,鼓励贫困户要正确面对困难,战胜病痛,增强信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宣化区庞家堡镇东风路小学开展“ 筑梦童心”关爱贫困学生活动,队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互动与交流,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小常识,并在课堂上和孩子们互动交流,并为孩子们发放书包、铅笔盒、铅笔等学习用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孩子们的爱,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鼓励,帮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品行,健康成长。

今后,分中心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宣化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