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

2020-03-26 12:40:42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怀安县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

注册时间:2016.8注册志愿者人数500

组织负责人:田精文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救灾、环保、教育、科学、文化卫生

事迹简介

怀安县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本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理念,先后独立组织80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精准助学、文化下乡、走访慰问、爱老敬老、志愿支教等志愿活动,配合县文明办、团县委开展“决胜脱贫攻坚 文明实践进乡村”“美丽怀安环保我先行 ”“暖冬行动”等志愿活动52次。团队志愿服务范围覆盖全县12个贫困村,800多名贫困群众,志愿服务时长达 12800小时。先后共帮助 1名事实孤儿和11名贫困孤儿、成功申请到河北慈善基金联合会《代理爸妈》项目。同时,陆续帮助第三堡乡狮子口村、怀安城镇小屯堡村、怀安城镇、左卫镇桥子沟村、下果园村、张纪屯村等8名贫困学生募集每月生活费,共募集资金38400元。

三年来,团队内共有7人分别获省市县优秀志愿者称号。其中,田精文被评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全民国防教育先进个人”;贾秀梅、黄晓芬、马栓成、赵美玲、马平安、张军被评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团队被县文明办评为“2019年度第二届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服务团队”。

团队活动多次被河北电视台经济频道、河北工人报、河北文明网、志愿河北、河北文明网、志愿河北、怀安文明网、怀安县融媒体、张家口文明网、张家口晚报、张家口新闻网、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张家口慈善周刊等媒体报道。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