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

2020-03-26 12:40:42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

注册时间:2018.8

注册志愿者人数:163

组织负责人:陈文廷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慰老、助残、助学、济困、文明宣传、志愿服务培训


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前身为张家口爱在点滴爱心公益组织。由本会会长陈文廷创建于2014年9月,是张家口最具活力的代表性公益组织。为了组织更加正规化和法制化,也为了更好的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让志愿服务向专业化和常态化发展,2018年8月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员会做业务主管部门,在张家口市民政局登记注册。

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现有点滴汇爱志愿服务队、奇骏车友志愿服务队、建桥医院志愿服务队、火龙果音乐志愿服务队、双排键志愿服务队、张库大道历史讲解志愿服务队等6个直属下级志愿服务组织,56全国孝心联盟张家口桥西区志愿服务站、公益事业促进会桥西区志愿服务普法宣传服务站、桥西区助残爱在点滴志愿服务站等3个志愿服务工作站点,以及市区内的10个便民志愿服务站。 从2018年注册至今,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150余次,分为“关爱弱势群体类”的助残、助学、济困、慰老等项目、“文明行为宣传引导类”的垃圾分类、消防安全、文明条例、普法宣传等常态化宣传项目和承办各类政府宣传活动以及“志愿服务专业培训类”、 “迎冬奥、助创城专项类”等主要几类,服务对象3000多人,捐款捐物4万余元,其中“你并不孤单我陪你成长”助残项目荣获了2018年河北省学雷锋四个100创新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虽然“爱在点滴”曾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但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才注册一年多,本会秉承爱在点滴的公益精神, 立足桥西,着眼张家口市,积极推动和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一支枢纽型的社会公益团体。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