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0-03-26 12:47:47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注册时间:2017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63人

组织负责人:魏晓亮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清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正确摆放自行车

事迹简介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担着全市城市管理类问题的采集、上报、派遣、指挥、监督、考核等工作,这支平均年龄不到34岁的年轻队伍将“热情、勤奋、高效、精细”的精神理念融入到脚踏实地的行动中,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展现了青春风采。

为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培养人才、服务党政中心、帮助青年成长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增强青年志愿者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拓宽志愿者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真正接地气,承德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次,分别是武烈河步行系统及两岸、小布达拉宫景区前、佟山公园、府前路等路段的垃圾清理、小广告清除、清理卫生死角、规范自行车摆放等。大家以劳动为荣,热情高涨,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市民的一致称赞。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根据市“创城”要求和局“创城”工作安排部署,中心以“创城有我,志在必为”口号,统一着装、配发工具,对市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园林绿地等问题进行全面采集。创城期间集中上报案件16342件;自行处理垃圾、小广告共计余6835件;规范乱停车案件问题729件,为提升城市品质、美化市容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