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天下老人 扬中华美德”项目

2020-03-25 19:03:39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敬天下老人  扬中华美德”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00

项目负责人:刘占力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为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孝道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晋州市爱心车友协会联合晋州市社会组织党委、晋州市文明办启动了《敬天下老人  扬中华美德》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0月22日在李家庄村正式启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赞同。同时也得到了晋州市社会组织党委、晋州市文明办的大力支持!

此项目主要针对65岁以上的老人,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大《老年法》贯彻落实力度,广泛深入开展老年法规政策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意识。项目以饺子宴加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老人们一边欣赏文艺演出,一边吃饺子,让老人们感受良好的社会氛围,以此达到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项目举办以来,受益人群达3000余人次,得到广大社会群众和老人们的认可和欢迎,老人们曾表示“从没吃过这样好吃的饺子,希望你们天天都来!”项目宗旨是为了动员广大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家庭成员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培育敬老家风,建设和睦家庭”,为社会的繁荣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