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国明

2020-03-25 18:46:00 来源:雄安新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薛国明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容城县交通运输局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

主要事迹:

薛国明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自参加青年志愿者团队以来,忠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勤勉好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热忱地投身青年志愿者行动中,立足本职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扶贫济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个人情况汇报如下:

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多次组织参加关爱贫弱老人生活、山区儿童教育等志愿者活动,在探望孤寡老人活动中,薛国明同志带头捐款,集资为孤寡老人购买米、油、鸡蛋和生活用品等,还帮助老人们更换了新被单、给窗户钉塑料。参加走进山区在关爱山区儿童教育活动中,薛国明同志与其他志愿者自费购买衣服、文具等物资,在此后的日子里,他只要有时间就会去看望孤寡老人和孩子们,为他们送去关爱和帮助。同时,他的行动也感染着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

在参加志愿者的各项活动外,在本职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全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者公益活动,Xx同志思想上更加成熟,活动能力更加增强,公益业绩也更加显著。由于经常参与社会活动,该同志视野开阔,知识面更加宽泛,工作成绩更加显著,对单位和社会都带来了良好影响,成为了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来源:雄安新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李颢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