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

2020-03-25 18:46:00 来源:雄安新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颖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雄县瓦桥社区

主要服务项目:便民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

李颖,现任瓦桥社区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始终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广大居民的拥护喜爱,让社区洋溢着温暖。

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中,当她得知有几户住在平房的留守老人家中多日堆积的垃圾又臭又脏、老人们无清理能力的消息后,就立刻跑去帮助清理,得到留守老人及邻居们的交口称赞。有一位老人家住辖区内的平房家属院,老伴去世,孩子经常不在家,她就经常利用下班时间与老人谈心,帮助解决其困难,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有困难24小时求助。同时,她还经常走访老党员,仔细询问其有无困难,宣讲新区规划纲要,使广大党员群众足不出户便能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辖区内的低保户居民有了困难,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李书记,她成了除直系亲属以外的最亲的人。

她与保定多家医院协商,为小区居民义诊、送药、宣传健康知识,使居民有了良好的健康意识和健康习惯,有效预防了各种传染疾病的发生,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组织辖区内文艺爱好者参加社区组织的文艺展演,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推动和谐社区的建设。协调多个小区安装了健身器材,使小区居民不出小区就能锻炼身体,得到群众一致好评。社区办公楼楼梯年久失修,楼梯坡度大,来社区办事的群众特别是老弱病残人员望梯生畏,在得到上级领导批复后,她带领志愿者们协同修建师傅们连续几天加班赶建,建好了坡度适合、带有透明顶棚的新楼梯,保证了2019年医疗保险续交工作的顺利进行,新楼梯被居民亲切地称为“连心梯”。


来源:雄安新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