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精准帮扶重点规上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11:3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近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对规上帮扶企业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河北招标集团)进行上门服务,围绕石家庄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石家庄全市250家重点规上服务业企业进行精准帮扶的通知要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扎实有效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序进行,与该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肯定了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疫情期间的鼎力支持,分析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存在项目延迟、成本增加等实际困难,希望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扶。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苗杰超表示,今后将开展定期上门问计服务,通过联席会议制度,找准问题症结,同时加快推进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信息化建设,为促进企业良性发展,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