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召开网络爱国主题班会

2020-03-23 11:2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指导学校学生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3月22日晚7点 ,四十五中学各年级班主任利用钉钉直播平台继续推出每周一次的云上特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在教育处的统筹安排下,一年级的骨干班主任王京伟老师精心准备,以《“疫”往无前 坚持到底》为题,设计了新颖独特的班会并录制了微课。

在班会课上,王老师以抗疫公益歌曲《坚持就是胜利》开篇,通过列举在疫情的考验中坚持不懈的典型事例,引导学生体会伟大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培养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意志品格。王老师通过“荷花定律”、“金蝉定律”“竹子定律”和许多成功人士的故事教育学生们在现阶段要强化自我管理,高度自律,学会坚持。王老师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目标;二是要制定学习计划;三是要借助外力的督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