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

2020-03-23 16:52:15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洁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共青团成安县委、成安县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济困、敬老助残、社区服务、环境保护等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

主要事迹:

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是共青团服务青少年、服务社会和强化青年团干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必要手段。作为团县委书记,积极投身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策划部署和开展,李洁注重运用团员青年易于接受的志愿服务方法,采取他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满腔热血奉献给和谐社会,把无私的志愿精神传播到各个角落,切实帮助青年梳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不断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无私奉献,服务社会,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维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积极建设美丽成安。李洁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绿美成安 青年当先”志愿服务活动和“植树护绿  爱我家园”植树活动,通过改善环境,打造青年示范林,为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动员广大青年团员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创园攻坚战,组织 300余名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佩戴志愿者标识,手持文明劝导旗,切实维持交通秩序。

李洁紧紧抓住志愿服务活动日、学雷锋日、植树造林日、法制宣传日等有利时机,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组织青年志愿队伍开展学雷锋、献爱心等各类关爱志愿服务活动40余场,参与青年志愿者1500余人次。联合教体局和司法局、检察院,成立青少年维权宣讲团,深入学校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集中开展暑期安全自护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和暑期安全自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进学校和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维护网络安全和青少年维权的重大意义,发放宣传单、倡议书5000多份。

李洁组织开展“扶贫帮困  青春暖冬”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开展“温馨相伴 快乐成长”关爱特殊儿童和“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青年志愿者服务弱势群体的能力水平。今年以来,共开展爱心活动20次,动员爱心志愿者500余人次。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冯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