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丽

2020-03-23 16:52:15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杜丽丽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广平县微爱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爱老助残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

主要事迹:

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从成为微爱志愿者的第一天起,就将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孤寡老人、帮助残疾人中去。

一年以来,该同志积极参加“微爱留守 为爱圆梦”、“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等“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等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先后深入东张孟乡、南韩村乡、南阳堡镇等全县7个乡镇169个村,为这里的农村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们送去了关爱,成为他们最亲近的姐姐、孙女、朋友。

在刘贵芳爱心养老院,她为孤寡老人洗头发、换被单,为他们拍幸福照,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让老人安度晚年;在人民路双李路口,她坚守岗位,发放宣传单、倡议书,带动身边越来越多的人自觉参与到“文明交通 你我出行”活动中来;在平固店镇东街,她定期带领微爱志愿者们上门为身残志坚的老王一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他拓宽销路、增加收入,为孩子们争取助学金、送去书本,成了这家人最可靠的朋友;在十里铺镇小学,五年级的小雨亲切的称她为“杜妈妈”,每逢周六每天早早等待杜妈妈来接,去图书馆看书,已成为孩子的习惯。这些年,她的微爱足迹踏遍了各个角落,用自己的微爱力量传递正能量,是她一生的追求和信仰。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