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来福

2020-03-23 17:50:3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张来福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心理援助、扶贫助教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

主要事迹:

2014年3月8日,发起募捐为危房贫困户于新洋家募集善款五万元,用于改建危房。多次义务帮扶有需要心理援助的求助者,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参与解决突发事件应急处理。2017年 4月份起出任沧州市运河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公益)至今,带领辅导站的心理咨询师为未成年人解决心理问题无数人次。每个月15日的心理沙龙成为首要大事,率领辅导站的十位心理咨询师不厌其烦的回答每位家长提出的问题,从婴儿期到幼儿期再到童年期,到青春期每个年龄阶段的成长发展规矩以及作为家长的应对方式为每一位家长做详细的解释,并在心理沙龙结束后带领咨询师们总结家长问题的共性和特性,找出每个年龄阶段的普遍性问题,开展专项课题的研究,归纳出共性的课题予以公开课宣讲,理出特性问题研其特殊性,并找出针对的解决方案。

组建沧州市运河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讲师团,深入机关,学校,社区等开展公益课堂。让更多的家长明白未成年人在各个年龄阶段共性的发展规矩,让更多的孩子们得到家长的理解和帮助,孩子们收获的是更多的理解和快乐,家庭和睦,同学师生关系融洽,未成年犯罪减少,社会和谐度增加。家长能轻松的应对孩子们发展中的问题,不被烦恼牵绊,才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身的效能,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徐利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