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阳

2020-03-23 17:50:3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秦阳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阳光家庭健康志愿服务小组

主要服务项目:义诊、健康宣教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7年

主要事迹:

秦阳,青县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自2007年以来,在李书彦院长的倡导和带领下组建了青县人民医院“阳光家庭健康志愿服务小组”,积极响应青县县委宣传部、青县文明办和青县志愿者总会的号召,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加入到“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奉献精神,使青县人民医院“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蓬勃开展。

她带领“阳光家庭健康志愿服务小组”与派出所、民政局、居委会、残联等组织联系志愿服务对象,到社区、入基层,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送医药。为解决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组织志愿者设立了“爱心救助基金”,为困难群众免费赠送药品。随着志愿精神的传递,使其参与志愿活动的人数由最初的30多人增加到800多人,志愿服务对象有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家庭、有敬老园、特教学校、阳光儿童康复中心这样的特殊群体,志愿服务对象总数已达到几万余人。

她带领的志愿服务小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服务对象所在居委会和患者为她们写来了感谢信,县文明委为她们的服务活动刊发专题简报, 原县委书记赵超英曾亲自批示:向青县医院志愿者学习!河北电视台、沧州电视台、青县电视台、沧州日报、沧州晚报、人民网等媒体相继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刘宏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