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红

2020-03-23 17:50:3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艳红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沧州市政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帮困、环境维护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1年

主要事迹:

李艳红同志自2011年开始负责沧州市政公司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公司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忱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并于2018年加入沧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联合会的统筹安排下更好地进行公益工作。

一、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和志愿服务工作要求,确保政治思想过硬,始终与党的要求高度一致;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注重道德净化,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传统美德。 

二、大力宣传志愿服务,打造素质过硬的团队

在公司员工中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条例》等法规政策,以增强认识,强化意识,增强主动性。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素质过硬的志愿服务团队,先后组建“沧州市政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沧州市政青年志愿服务队”,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活动。2017年,市政公司获得沧州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三、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并做好引领

结合所在单位实际情况,每年都组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参加、积极引导,使志愿服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1、每年的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都要在公司组织“送温暖,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带头捐衣、捐物,并积极联系“同心互惠”等公益组织,将捐献的衣物分送到有需求的贫困地区或群众使用。

2、每年的12月份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并连续多年带头献血,让真情随热血传递,用爱托起生命的希望。

3、自2012年起开展“爱心1+1双助帮扶”,每年的节假日,都要率领志愿者到黄骅市羊二庄镇10户帮扶对象家中慰问、帮扶。

4、自2017年开始,每年的重阳节,都组织志愿者到万盛老年公寓送温暖献爱心,给老人们表演节目,与老人们聊天谈心,送去温暖和慰籍。

此外,积极响应志愿服务联合会活动号召,带领志愿者队伍开展清理小广告、大运河环境治理、交通疏导等工作,为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和城市环境做出贡献。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李良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