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良培

2020-03-23 17:50:3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良培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盐山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主要服务项目:文艺志愿者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

主要事迹:

李良培自幼热爱音乐,尤其喜欢操琴,他熟练二胡,手凤琴、小提琴、电子琴,洋琴等若干乐器的使用。

他退休后参加了盐山县退休老干部组成的逢春艺术团,成为了一位文化艺术传播志愿者。近年来,逢春艺术团深入农村、企业、学校、社区举办演出活动200次,占用500小时,每年正式演出20多场,都是不收取任何报酬的文艺志愿服务。他不但在团里担任临时党支部委员,还兼任由20多人组成,操十多种乐器的乐队编导、伴奏。他坚持为这个合唱团伴奏了12年,很少请假,深受歌者的尊敬。除指挥大家为合唱伴奏,搞器乐合奏,他还曾用一年时间在自己家中教会7位团员学会拉二胡,从2017年这些人已经能参加演出。李良培同志不但用优美的琴声托起了退休人员的欢乐,促进了大家心身健康,还带头不忘初心,为党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李良培曾被沧州市文明办授予“沧州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李家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