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五十中举行七、八年级网上月考

2020-03-22 11: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十中学“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为了检测这段时期学生的学习情况,以便孩子们能正确自我定位,老师们更合理调整教学计划,近日,学校举行了网上月考。

这是一次特殊的考试,全程没有老师监场,靠学生诚信作答,且交卷也是由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分块儿拍照上传,全部在网上操作。

师惠静、谷玉波两位年级主任分别在主管年级召开视频会议,就怎样下载好分数,如何注册,具体怎么考试,时间怎样安排及如何提交试卷等问题,为学生一一演示,耐心讲解,在确认学生都听明白后,还进行了模拟考试,以便学生熟悉考试途径。另外还嘱咐学生沉着冷静、认真答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答卷等。

各科老师在考前制定详细复习计划,叮嘱学生考试中的注意事项。

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抓紧时间答题,老师们虽无法监场,但时刻都守在电脑,不断在钉钉与微信之间切换,查看学生和家长发过来的信息,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由于考前的周密安排和充分准备,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老师和学生将及时进行自查自纠;考试结束后,老师、学生适时作出反思、总结,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作了有效的反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