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劳动实践课程家长学生齐点赞

2020-03-21 14: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石家庄市白佛小学五年级组在线上授课之余,还开设了各种家庭劳动实践课程,其中孩子们对“今天我来当大厨”这一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搜食谱,备原料,摘菜,洗菜,切菜,炒菜,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精心准备,美味的菜肴在午餐时间终于端上了餐桌送到了父母面前,家长们第一次品尝到了孩子亲手做出的饭菜。

孩子们表示,对做饭,炒菜一窍不通。在网上找到了一份相对比较简单的食谱,可实际操作中厨房里只能用慌张和手足无措来形容,也终于体会到了父母持家做饭的辛劳。

家长们说:感谢老师留的周末作业,让淘气孩子理解和体会生活的不易。虽然孩子们在炒菜中有失误,有担心,但是他们从劳动过程中收获了成就感和喜悦,感受到了自己能够帮助家人完成一件事情的快乐,同时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作为家长也在这个活动中学会了对孩子的信任和耐心,收获了满满的感动。(通讯员 武新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