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李志勇书记调研五十中防疫及工程施工情况

2020-03-21 07:3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上午,长安区区委书记李志勇在区委办主任张瑞军、副区长白金旗、区教育局局长吕瑛等领导的陪同下,对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进行了调研。

李志勇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防疫工作,询问了疫情期间空中课堂的开展情况和复学准备情况,参观了新建教学楼,并亲临现场指导在建的综合楼及操场。韩志杰校长就学校的招生范围、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教学成绩向各位领导一一作了汇报,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学校配备及教室的布置。

李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学校建设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把在疫情中耽搁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在6月30日前完工,向建党99周年献礼,力争9月1日投入使用。李书记还要求,要科学安排施工,各项工程建设要“并联”进行,尽最大可能缩短工期。

吕瑛局长向李书记汇报了全区的空中课堂开展情况和复学指导情况,并向李书记提交了区教育局《开学(园)复课整体方案》。镇领导表示,一定为学校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镇政府会派专人负责,协调好学校的建设。

韩志杰校长表示,一定按照李书记的指示,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学生居家学习,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抓好项目建设,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期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张金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