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幼青年教师宅家学习丰富风采

2020-03-20 18:3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还在继续,假期延长,开学延缓。但是疫情阻挡不住长安区第三幼儿园青年教师们成长的脚步。

教师王珊珊居家练习钢琴弹唱,期待与孩子们同唱一曲!青年教师王思路为了能够让幼儿更加深入的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产生、传播方式以及预防措施,她上网搜集并自己录制手指谣、儿歌等小视频上传到家长群,用生动的语言、亲和形象让幼儿了解这次疫情,并从小培养幼儿的爱国责任感。

青年教师霍天心作为一名年轻的幼儿教师,在家不断充实自己,从课件设计,到材料准备,都为以后的工作实战加足了马力!青年教师井滢婕在家认真的备课,制作出一副美丽的卷纸花,希望祖国可以像卷纸花一样永远绽放美丽!

离园不离岗,学习不间断。长安三幼的青年教师们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学习平台潜心钻研学前专业知识与技能,居家防疫不停学,只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用充实、自信和满满的爱迎接与孩子们的相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