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蕊

2020-03-20 17:54:47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蕊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唐山心灵家园公益组织、唐山市爱国挥军促进会、唐企艺联公益组织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济困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

主要事迹:

刘蕊,现担任丰南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公司秉承“通达为己,达善社会”为理念,真诚奉献,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组织了一系列公益活动。

1、2019年3月,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携手唐山心灵家园公益组织,唐山爱尔眼科在通达和畅酒店举办免费义诊活动,此次活动让更多人民群众了解眼科疾病情况、普及了眼睛保健治疗的相关知识;2、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携手“心灵家园”公益组织举办了“忆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纪念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大力实施暖心党建奠定坚实的基础;3、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与唐山心灵家园公益组织联合举办了“抗震42周年座谈会”,会上抗震英雄讲述抗震事迹,虽然大地震过去几十年了,当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我们要永葆感恩情怀,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4、“心灵家园爱心助力潘家峪葡萄销售活动”,团队用自己的行动关爱着更多的弱势群体,用爱心传递着正能量。

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长期关注公益事业,已捐赠贫困生、弱智儿童和贫困家庭数百家,捐赠款项达500万元及生活所需品,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良好口碑,并倡导公司员工做力所能及的善事。

每一次的志愿者服务,收获颇丰,并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些有意义的对社会、对他人有利的事情才是志愿者价值所在,帮助他人,回报社会,体现人生价值!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韩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