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志国

2020-03-20 17:54:47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宫志国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乐亭团县委“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艺演出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

主要事迹:

宫志国,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音乐教师,乐亭团县委“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被授予2016唐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宫志国2015年加入“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并担任副队长。他多次参加“公益为民”的慰问演出和“送温暖”文艺演出,先后走进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慰问青年职工、走进乐亭县职业技术学校以自己的方式为中职学生加油打气,参加乐亭县“创建洁净城市”文化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走进乐亭消防中队、武警中队慰问消防战士和武警官兵,他还多次组织文艺志愿者到县姜各庄敬老院、庞各庄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唱红歌、民歌,陪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过节。在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期间,他利用晚上、双休日时间组织大家进行节目的排练、安排节目、组织人员、协调车辆、借服装、找设备等,为世园会的演出圆满成功奉献着他自己的微薄之力,也唱响了世园会美景的每一个角落。他还是“最美家庭”宣讲活动的助场演员,是乐亭县春节联欢晚会的台柱子。无论是爱心慰问演出还是社会上的公益活动都有他的身影,他带领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们给社会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玄素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