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云视频推动经济户籍管理与政务服务平台对接

2020-03-19 17: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利用河北省政务服务云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了河北经济户籍管理系统与河北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工作会议。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市行政审批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人员分别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彤在会上表示,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手抗疫情,一手谋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加快推进做好政务服务相关系统对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2020年既定重点工作目标。

会上,重点研究了河北经济户籍管理系统与河北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方案,明确了对接流程,对具体任务分工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会议对加快推进河北经济户籍管理系统与河北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解决基层大厅“二次录入”问题,实现企业开办“一网通”“一窗通”“一日办结”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本次会议是河北省政务服务云视频会议系统建成以来的首次使用,大幅提高了河北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工作效率和行政效能,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