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坡

2020-03-19 15:38:0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张忠坡

性别:男

政治面貌:民建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保定竞秀区乐容慈善协 会

主要服务项目:助学扶贫济困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

张忠坡,保定市竞秀区乐蓉慈善协会会长。2017年8月24日,保定市竞秀区乐蓉慈善协会成立,协会本着为政府解忧爱心助困为宗旨。2017年10月协会为竞秀区六名特困孤儿送去慰问金6000元和部分衣物、文具、书籍等物品。2018年6月为竞秀区四个乡,五个街道办事处的18户困难群众,共发放慰问金28000元。2018年7月帮扶竞秀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特困群众曲桂珍送去慰问金5000元。2018年8月1日,慰问竞秀区3户军人家属(先锋街道、建南街道、富昌乡),为困难军嫂送去了总价值4060元慰问品,帮扶竞秀区韩村乡韩村特困群众朱玉花5000元。水碾头村有一户半身瘫痪的单亲母亲和七岁的儿子相依为命,并送去现金5000元。2018年10月15日,竞秀区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救助48户贫困户。为每户贫困家庭发放救助金500元,另购买电风扇、凉席及夏凉被和价值460元体检卡等共计6万元,对河北保定时代商厦有限公司职工尚红宇开展帮扶活动,并送去慰问金3000元。

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4月到顺平县何金褚特困户家送去2万元慰问金,90多岁母亲长期照顾瘫痪在床的70岁儿子。2019年9月10教师节,慰问七中和沈庄小学教师送去6万元及物品。

2019年,张忠坡共计向社会捐款150余万元,为脱贫攻坚做出了贡献。保定市电视台及保定日报晚报多次报道个人先进事迹。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张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