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录帅

2020-03-19 18:05:16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戈录帅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察北博爱公益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敬老、助残、扶贫济困、助学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

戈录帅是一名普通的教师,在工作之余一直从事着“敬老、助残、助学、扶贫济困”公益活动,至今默默地走了8个年头。由一名普通的教师,现在成为“察北博爱公益协会会”副会长,理事会成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协会里我以身作则、团结成员、积极工作,努力完成区文明办和会长交给的各项工作。多年来先后个人出资助新盛小学耿慧(患有脑瘤)现金3000元,联合爱心人士为小学生贾小河(父亲残疾)送去助学金、米、面、等。在2017年成立察北博爱公益协会。先后组织社会各层次的爱心人士多次走进察北区敬老型和宇宙营乡幸福院,开展义诊、文艺演出、理发、义诊、文艺汇演并发放生活用品等活动。每月从微博的工资里拿出200元现金,用于爱心助学捐赠,完成对察北小学赵淑慧,赵敏、马雨欣三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和会内成员先后慰问了参加抗战、解放战争、重病老军人等活动。在8月19—20日受察北文明办指派完成“张家口市专业志愿者扶贫培训”,培训结束后我深感志愿活动与扶贫工作结合的重要性。

几年来他带领着协会的爱心使者,足迹遍布了察北,把一腔热血和心中的爱,喷洒在让我魂牵梦萦的这片土地,用小小的爱心和亲身经历,托起公益壮举。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王凤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