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娟

2020-03-19 18:05:16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宋振娟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德胜街社区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敬老、助残、扶幼、助困、卫生、文体等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

主要事迹:

宋振娟,女,汉族,33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在十年的社区工作中宋振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真正做“百姓的贴心人”。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结合辖区无物业管理、商户多、楼院分散的具体情况,组织本社区退役军人成立“综合巡逻志愿者服务队”,对辖区环境卫生、治安等进行排查、解决。在她的带领下,综合巡逻志愿者服务队为居民解决难题办实事,得到居民的认可、支持!志愿者精神也体现在救助弱势群体上。补证件、办医保、募集“爱心衣物”。以实际行动、用各种方式让辖区四位被救助人员感受到志愿者的爱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她不仅以身作则,同时也带动着身边的人。社区工作离不开环卫处、市政处、绿化处等基础服务单位,构建“社区党组织引领,服务单位党员参与”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党员志愿者带动群众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宋振娟说只要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诚心,随时随地便是志愿服务,你我都是“活雷锋”,并将在志愿服务的大路上,奋力前行,永不止步!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郜美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