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美娜

2020-03-19 18:05:16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郜美娜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怀来艺苑志愿服务团队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等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7年

主要事迹:

郜美娜同志虽然是怀来县的一名下岗职工,但她却是一名极为富有正能量的爱心人士。十几年来,她帮助过上百个困难家庭和学生,还为孤寡老人捐款捐物,问寒问暖,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行者无界,大爱无疆,为怀来文明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

2007年,郜美娜同志参加怀来爱心公益QQ群,即开始了她的公益之路,一直坚持到如今已有有13个年头了。她的善举感动了身边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于是,在2015年她与时俱进,创建了怀来爱心大家庭微信群、怀来艺苑爱心微信群,并组建了怀来艺苑爱心公益团队,线上线下一起行动。

线上,她坚持每天传送正能量微信,传播祖国好声音,凝聚浩然正气。她把每次做公益时拍摄的图片、视频编辑成微信,发到微信群、朋友圈,分享做公益活动的收获,通过宣传吸引了更多爱心朋友加入公益团队,使她们的微信群日益壮大,怀来艺苑爱心第一公益群已满500人,她们又创建了第二公益群、第三公益群,爱心公益群人员组成来自各行各业,有农民、工人、个体工商户,医生、教师、学生、公务员,企业家等等,志愿做公益的爱心人士越聚越多,如今公益群已达到700多人。郜美娜坦诚的说:只要有爱心、有正能量的人,我们都欢迎、都接纳。

线下,她组织公益团队帮困济贫、服务社会,真情奉献。多次慰问孙庄子乡郜家良村五保户老人、沙城五福敬老院老人,为他们捐赠大米、白面、食用油、猪肉等生活用品;帮扶官厅镇水关村一困难家庭,多次为他们捐款捐物;还为我县三名患白血病、尿毒症儿童捐助16余万元;每年六一儿童节,她带领公益团队到山区孙庄子小学、二堡子小学、良田屯小学捐资助学,为小学生送去书包、篮球、床单、被罩等生活、学习用品;董存瑞纪念馆、水口山环保公益行动、北山公园清明防火安全教育活动、都有郜美娜和公益队员的付出;每年学校高考,她们都要给考生家长、爱心车队赠送西瓜、矿泉水;尤其是在今年的怀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正值署夏高温期,她们战酷暑,无怨无悔,坚守工作岗位两个月,圆满完成任务。

郜美娜同志具有大局意识,她动员怀来爱心超市团队、怀来爱心车队、怀来女企业家协会、存瑞爱心车队、北辛堡爱心团队、良田屯爱心团队、情义永恒爱心群、快乐一家人爱心群等十余家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组成爱心公益联盟,团结、增强公益力量,共同为文明怀来奉献爱心。她们的大爱和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怀来电视台和县市其他媒体多次采访报道她们的公益事迹,成为怀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韩高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