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

2020-03-19 14:33:27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吴磊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承德团市委党员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

主要事迹:

吴磊,共青团承德市委副书记,分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近年来,他以品牌为支撑点、以服务为落脚点,助力“小青橙”志愿品牌提档升级,创新打造“一融四建八助力”青年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亲自组织、参与并完成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冰球赛、澳门特首参访团一行赴冀考察交流、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其次,他构建“共青团主导、社会参与、组织共建”的项目运行模式,带头示范、亲自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公益项目,带领“小青橙”荣获2018年全国“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与此同时,他还依托“志愿汇”APP探索志愿服务阶段性常态化机制,于7月份启动小青橙“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组织、并参与承德市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团属青年集体于每月第一个周六的志愿活动。目前,在该同志积极组织、谋划参与下,“寸草心”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已开展200余场次,覆盖青年志愿者14000余人,市“志愿汇”综合数据连续三次位列全省第一,吴磊同志作为典型代表在全省工作推进会中发言交流。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王淑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