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克敏

2020-03-19 14:33:27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关克敏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滦平县第三中学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爱心济困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

主要事迹:

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配合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立足本职工作,狠抓思想道德建设

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齐抓共管,以“五大课堂”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效。督促指导各学校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如文明乘车专项活动、“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实践活动、学习雷锋温暖滦平主题志愿活动等,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未成年人的综合文化素养。积极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工作,在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刊发稿件300余篇,在今日滦平、承德日报刊发稿件10余篇。

坚持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积极参与“关爱困难道德模范”活动,和文明单位一起慰问全国优秀教师市级道德模范孙国福老师。不断加强对全县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以“学习雷锋、温暖滦平”为主题,组织引导全县志愿者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使困难群众获得帮助、公共秩序明显改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以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和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活动日为契机,开展医疗义诊、义务献血,捐赠衣物、文明引导、环境保护等活动,掀起全县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冯海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