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龙

2020-03-19 14:33:27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冯海龙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助老、助残、助困、助学、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

主要事迹:

冯海龙原是一位普通出租车司机,热心做好事,乐于助他人,因多次主动归还乘客遗失物品、见义勇为等事迹被誉为“承德市最美‘的哥’”。 

冯海龙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光荣事迹,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在出租车行业中广为传颂,2013年12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被评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

2015年开始,冯海龙多方联系、咨询、呼吁和寻求支持,终于在2015年12月17日成立了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协会成立两年以来,从最初的几十位爱心人士发展到现在的1000多名志愿者,在冯海龙会长的带领下,协会的救助足迹几乎遍布承德市各县区,截止目前共慰问了包括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因病致贫家庭、贫困学生家庭、因意外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等共586户,与此同时,冯海龙身心士卒,组织协会举办了义卖、义演、义务献血、联合爱心企业为230名环卫女工体检、为山区小学捐助物资、为烧伤小学生募捐等多种公益活动。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