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洪

2020-03-18 15:55:48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梁志洪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石家庄市总工会党员志愿服务支队人民会堂分队

主要服务项目:党员志愿者综合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

主要事迹:

认真践行学雷锋“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者组织宗旨,多年来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热心组织者、积极参与者。

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2014年组建了人民会堂支援服务分队,此后带领这支队伍长期活跃在多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场所:参加全国文明城、全国卫生城创建工作,组织参加环城水系环境清理、社区环境整治、义务植树、疏导交通秩序、制止不文明行为、普法宣传咨询,以及会堂周边志愿执勤活动共计64次。连续多年组织本单位集中义务献血,2014年以来,组织集体献血164人次,累计献血量58400毫升,多次获省会无偿献血领导小组锦旗。

二、结合本职工作推动公益事业和文化志愿者服务。作为领导干部把公益事业纳入经营服务主业。亲自同市卫生局合作创建的“省会百姓健康大讲堂”惠民公益项目,坚持举办12年,共举办288场次,42万余人次参加;举办医疗系统志愿者义诊140场次,受益群众8万余人次。借助人民会堂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大力策划、承办升学、就业、人才交流咨询等公益性活动,为高考学生和求职人员搭建公益性服务平台。近5年来举办各类公益性活动72场次,受益群众约计8万余人次。

三、个人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凡志愿者服务队集体行动都积极参加。本人以事业为重,会堂举办的文化活动经常很晚甚至深夜才结束,他每次都是走在最后,成为“志愿服务员”。坚持每年带头无偿献血。几年来利用公休日参加“双创建”、“双报到”及其它各种志愿服务累计146小时。在人民会堂扶贫工作中,经个人提议倡导,会堂员工为扶贫村捐助图书470册,建起村图书室,为村民捐助过冬衣物1100件。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李亚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